國務院根據香港特別行政區第六任行政長官李家超的提名,今日任命新一屆特區政府的主要官員。一帶一路總商會對此表示歡迎及祝賀。本會相信,在新任行政長官李家超先生帶領下,新班子定能全力貫徹落實「一國兩制」、「愛國者治港」方針,積極融入國家發展大局,實現良政善治新局面。一帶一路總商會將一如既往全力支持新任行政長官,配合新一屆特區政府依法有效施政,共同為香港長期繁榮穩定譜寫新的輝煌。

 

新一屆政府班子成員來自不同領域,在各自的相關行業範疇具有充分的專業性和代表性,且背景多元,綜合能力水平毋庸置疑。在「一國兩制」方針下,新任行政長官和新一屆班子,為解決香港深層次問題、提升香港未來發展競爭力做出規劃藍圖。當前,香港再創輝煌面臨良好機遇,積極融入國家發展大局更將獲得廣闊的發展空間。在粵港澳大灣區建設和共建「一帶一路」倡議「兩大戰略」的協同共振下,不僅港企港商在優勢領域大有可為,也勢必為本港金融、貿易、創科及專業服務業界帶來蓬勃商機。

 

一帶一路總商會期待新一任行政長官及新班子成員,積極聽取工商界及社會意見,加強溝通,攜手推動各項施政執行落實,為香港更好對接國家「雙循環」發展格局奠定重要根基。一帶一路總商會亦會繼續踐行使命,從不同層次、不同方向,積極為有意於「一帶一路」大展拳腳的企業搭建互動平台,組織資源對接活動,拓展世界機遇之路,為本港的「一帶一路」高品質發展合作,為粵港澳大灣區共建,發揮積極作用。

 

一帶一路總商會發佈